【嚴選好物】大視覺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大視寬宏 售票 系統 網站覺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大視覺

價格:424




大視覺:國家地理攝影美學經典

Simply Beautiful Photographs


    • 「這些照片,讓我們脫離一個疲倦不堪的世界、發出驚呼……」

      「照片給了我們視覺上的證據,證明世界比我們想像的還偉大,」安妮.格里菲斯寫道,「幾乎一切事物中都藏有美麗,只是經常被遺漏。」在這本令人驚嘆的書裡,得獎攝影師安妮.格里菲斯帶領我們踏上一場多采多姿的探險之旅,飽覽國家地理雜誌知名的影像收藏,挑選最驚人的畫面來反映「美」這個共通主題的不同變化。每一章都以一個造就漂亮照片的美學概念為主題:光線、構圖、剎那、時間、色調,以及驚奇。




  • 作者:安妮.格里菲斯
  • 原文作者:Annie Griffiths
  • 譯者:魏靖儀
  • 出版社:大石國際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4/1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  • ISBN:9789868813625
    • 叢書系列:攝影集
    • 規格:精裝 / 224頁 / 16.5 x 15.2 cm / 普通級 / 全彩印刷 / 初版
    •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安妮.格里菲斯

國家地理攝影師安妮.格里菲斯擁有明尼蘇達大學的攝影新聞學位。從那時起,她就曾經為好幾十個國家地理學會的雜誌和書籍項目掌鏡。格里菲斯的作品也曾刊登在《生命》、《地理》、《史密森雜誌》、《美利安雜誌》、《巴黎競賽》、《星雜誌》以及其他許多出版品中。她每年都會花一部分時間為援助組織拍攝募款照片。

本書中很多絕美的影像都有沖印成可裝框的高品質圖片出售。請至國家地理網站www.PrintsNGS.com,點選名為「絕美」的影像館。
















除了前言和用來說明每個概念的短文之外,書中的文字很少。照片自己就會說話,再用學者和詩人簡潔的抒情文字為之增色。以光線這個章節為例,我們附上了歌曲作家李奧納.寇恩古怪的名言:

敲響那些還有聲音的鐘磬
忘了你的完美祭品
任何東西都有裂隙
這就是光線進入的原理。


接著就是一幅接一幅的影像:光線穿過窗戶和雲層照進來,聚光燈從上方、旁邊和背後打過來,照亮了年輕的芭蕾舞者和飽經風霜的老爺爺,照進了一片片秋日的樹林和點綴著小島的海洋——光線觸及的一切,都美得出人意料。

就這樣,撩人心弦的照片一張接一張呈現,每一張都充滿了驚奇與優美。格里菲斯彙整了一本美麗絕倫的書,不論送禮還是自己珍藏都非常合適。

「這些照片,」格里菲斯說,「讓我們脫離一個疲倦不堪的世界、發出驚呼。」翻開這本書,親自一睹——在那醉人的美感中找到喜悅吧。
















32 光線Light

114 構圖 Composition

202 瞬間Moment

276 時間Time

344 色調Palette

414 驚奇Wonder